CoffeeCenter首頁會員中心我要開店
喬木民宿
訂房專線:04-25826906
在地咖啡,在地銷售
 

咖啡商品
紅波旁咖啡
黃金咖啡
Toko咖啡
新社咖啡濾袋包
特色商品

﹝2010.04.10﹞
財團法人紙風車文教基金會...
﹝2010.04.10﹞
財團法人紙風車文教基金會...
﹝2010.04.10﹞
財團法人紙風車文教基金會...
 
Coffee Center 咖啡民宿 關於我們

喬木民宿咖啡館,位於新社市中心旁,離台中約40分鐘的車程,用餐區是一個小型木頭博物館喔,四週花草圍繞,一片綠意盎然。位置在大南坡上視野遼闊,停車方便。
沉浸在都是天然的檜木香中更親近健康的芬多精,我們替喜歡木頭的遊客打造一個木頭的天堂。入睡前還可聞到天然檜木香,民宿品質有如自家般的自在與乾淨清潔,一片精緻地奇特花草庭院,都是喬木一家的用心,晚上看著繁星點點,都令人覺得愜意。
在這整日與香草花卉珍貴天然檜木為伍感覺十分特別,也可以藉此機會聽到關於木頭的種種故事,在這裡一切都是喬木一家人親手打造,一種絕無分號的特別感受,可是別處沒得比較!


在地咖啡,在地銷售,新社在地咖啡有機栽培,手工現煮
新社水井地區海拔高度為600公尺,屬於大雪山山脈末端,迎面吹拂大雪山山脈的獨特的冷風,這樣天氣冷,雲霧繚繞日夜溫差可達11度,也因這樣的優越地,讓新社鄉成為最適合種植咖啡的地區之一,目前以水井、崑山地區種植面積最多,近年來新社的山區有越來越多的果農多改種咖啡樹,因此新社的咖啡在近幾年也慢慢的聞名中部發展出自己的咖啡之路。

「喬木民宿咖啡」就是在這樣優勢的天然環境下栽種自己的咖啡,喬老闆說:我們的咖啡除了有優越的地理環境,還採用特殊有機廚餘肥料厭氧長達6個月,使咖啡的口感軟水順口,回甘度強烈。

咖啡豆不是紅色的,而是漂亮的金黃色喔 !黃金咖啡的創新研發是喬老闆經過許多年的種植經驗,試過許多方式經過不斷的實驗與烘焙方式才有今天的黃金咖啡。濃厚的香氣可殘留許久不散去,留下的咖啡冷香更讓人驚艷。

喬木咖啡專屬獨特特色,品種來源 阿拉比卡 (Arabica coffee),本地自家栽種,低溫烘培,人工控制烘培程度,客製化專屬烘培程度,咖啡不出油無焦炭味。

在這不僅有好喝的咖啡還有多種餐點任你選擇,喬家以健康無負擔的餐飲理念,以當地季節性田園食材為主,除提供饕客自然無負擔的田園佳餚外,更有那溫馨的用餐環境.所有餐點的蔬菜與菇類全部都是老闆一家人一起栽種的,主推的南瓜火鍋有這金黃香濃的南瓜湯,是喬木的超人氣商品喔!擁有蒙古神秘氣息的養生鍋,不同的藥膳湯頭在為你補氣暖身,後勁嗆辣的手工泡菜可是喬木的私房菜喔!清爽的香茅湯頭,低脂不油膩更是怕胖的愛美女性最佳的選擇…

「喬木」民宿的特色
純正檜木枕與舒適的民宿空間,民宿客人歡迎您來到宛如小型漂流木博物館的美食館享受到喬木主人用心款待話說新社鄉,喬木的熱情與用心的服務品質在這裡看的到。來此住上一晚絕對難以忘懷。隔天早上還有精緻早餐等著客人享用,還有神秘林木群以及古香古色的日式建築等待您的來此沉澱心靈.放鬆紓壓呼吸新鮮芬多精,(搭配四季變化還可以體驗採果樂)可以說最為道地的優質旅程。



•訂房專線:04-25826906
•E-m a i l :giaomu@yahoo.com.tw
•地 址:台中縣新社鄉復盛村中和街三段30之1號





Coffee Center首頁COFFEE CENTER商店街所銷售之商品皆由各商家所銷售或提供
Copyright c 2009 COFFEE CENTER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